关于

以暖之名·以名之名

  谢谢小幻漪。开lofter的博客,原本只是为了在喧嚣浮躁的世界里找一个栖息的角落,安置一些不安分的小心思,并不曾预见到会有人来看,遑论评论和喜欢,实在抬爱,愧不敢当。文字与我的工作相去甚远,但没有它,我想真的会找不到生的意义。所幸熙攘尘世,吾道不孤。无论如何,都将坚持自己的路,直到走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幻漪。:

在Lofter,因各种原因邂逅过很多名字,有笔名,有真名,有昵称,有博客名。在这些名字里,有很多温暖的字眼,名字连带着内容里的精致,和背后细心的柔情。以致于让我分不清是单纯地喜欢这些字眼的组合,还是喜欢那个空间里的精选,还是喜欢那文字图片背后陌生却感到美好的人。

在这里罗列一些我所喜欢的,其中有我的文友朋友好伙伴,也有崇拜的感兴趣的和偶然知晓的。就当是我个人的友情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着看看。 @刘可忆  @迟锦  @维以不永伤  @杨溢暖·LoFoTo  @王恩忆AileenWang  @010柒  @鲸川❀  @洞明  @邪隐公子  @倒。影  @Miss-Amelie  @吴苏哲  @艾綠  @苏 暖  @苏淮安  @张晚讴 @文君˙ @夏绮年 @花未眠  @砾鸢    @万物静默如初   (因为笔者懒得弄超链接所以直接@了,有打扰到本人还请见谅……我只是很喜欢你们的名字而已><lofter只允许@30个,剩下的见评论区)

我相信着每个名字背后都有它的故事,或是闲来之笔,或是精心之作。名字本就是一种定义,一种象征,一种存在,必定包含着某种涵义。这些名字的暖不仅仅是字本身所携带的,更是人所赋予的。当我通过一个个字符一张张图片看到了一个个属于不同人的世界之后,这些原本像是虚无的名字变得盈硕丰满起来。

但有一句话同样说的不错,网络相当于是一个虚拟的空间,你所看到的太过于狭小。你口口声声说喜欢的,怎知道现实生活中TA的模样?

其实转念一想,不错啊,谁都不可能完完全全仔仔细细地了解透谁啊,谁也都不希望被别人完完全全仔仔细细地了解透呀。网络这一空间是虚拟的,但人却是真实存在的。不说是否相识,是否深交,每个人总会有不同的侧面。若是真千篇一律了,那岂不死板?

更何况我这人视界比较小——你拍照吧,我就看你拍的照好不好看,我喜不喜欢。若是风格对口,那就默默关注、支持、喜欢。你写字吧,我就看你手下的文字称心有道理,那就点赞关注,继续拜读你的文章,若是有幸结交就更好了。其他的看不见的,也就不纠结,不也清爽么?

所求极简:以暖之名暖,以名之名明。

——愿那些背负着我爱的名字的可爱的人继续在生活这条道路上好好走下去,不仅走得远,且还能看得到沿途无尽的河山锦绣。

——如若有一天你把这名字放下了,便带上全新的自己再度踏上旅途吧。

——愿你我至少有一天,能够在陌生的街口,彼此微笑着擦身而过。

©初

于2014年2月7日,混乱碎碎念。

*换个通俗的版本:致lofter那些我爱的名字们。

评论(2)
热度(37)

© 笑哥儿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