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邂逅

在地铁上看到一对非常有爱的同性恋人。

一身黑色打扮的男生在旁边的空座上坐下,抬头朝不远处笑。眉眼都在笑,非常生动。一会儿又过来了一个打扮比较随性的男生,看起来很年轻,长得也清秀,走路的姿势像骄傲的孔雀。

他们开始并没有说话,上半身分得很开,但是双腿是靠在一起的。清秀的男生就坐在我边上,双腿交叠坐着,玩手机,手指不停地滑过屏幕。

我看到他的手指修长,指甲莹润,干净得难以置信那是一双属于男人的手。卡其色的沙滩裤,夹趾凉拖,小腿到脚趾都裸露在外,曲线玲珑勾人。转头偷偷看他的面容,明明是干净的少年,眉目却带着不自知的媚态。很好看。我猜他是下面的那个。

他们开始说话,我听到他的声音。

果然和他的人一样。干净,不自觉的撒娇,如孔雀一般的骄傲。声线起伏,好像会跳舞的丝绸。

我很羡慕那个黑衣的恋人。在这个城市里,人山人海,纵使什么都不属于我,总还有那么一个人,能在孤单的夜里给我一个暖意的拥抱。而我,只要有那么一丝的慰藉,就足够在冷漠和谎言中继续安稳地走下去。

评论
热度(2)

© 笑哥儿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