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白宇】【总监和明星】 Ballad Selection 尾声

写在前面:

完结啦。

正文:

Ballad Selection 上

Ballad Selection 中

Ballad Selection 下

Ballad Selection 尾声

“酒吧那次,不是我第一次见你。‘’

大明星窝在沙发上,突然认真地开口说道。

只见他单薄的身体裹在一张米色的毛毯里,白白净净的脚丫子抵在总监腿上。

总监顺手握住他的脚,冰冰凉凉的触感和属于芭蕾舞者的粗糙印记令他皱了皱眉。

他把那双脚放进怀里,随手取来一个枕头压在上面,这才回头看向大明星,眼底有明亮的光芒。

 
他并不知道大明星接下去会说什么,但他预感得到,今天将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也许会成为他和他的纪念日吧。

 

大明星感受到总监细致的动作和从他身上传来的阵阵温暖,十分快乐地笑起来,眼睛无声地眯成两道弯。

 

“确切地说,是我以前见过你。“

 

“三年前的秋天,你在旧金山看过一场芭蕾舞演出《舞姬》。那一场的索罗尔就是我跳的。你坐在第一排,在第一幕的一半就睡着了,直到睡到了谢幕。是满场的掌声把你叫醒的。你眼睛都困得睁不开了,还随着人群鼓起了掌。”

 

总监:……

 

——这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大明星言语里含着笑意,仿佛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说话的时候脚不安分地在总监怀里动来动去。总监伸手轻轻握住,他突然也想起来了。

 

三年前他去公司总部开会,顺道拜访旧金山的大客户。一切行程结束之后,客户请他看了一场芭蕾,据说是当地最有名的首席男舞者。

 

然而,整整三周连续而冗长的董事会会议,年度、季度、月度的各种分析数据和报表,英语、法语的语言切换,还有形形色色的酒会和饭局,这一切都使他高度紧绷着神经。当一切结束后,他拿着客户赠予的戏票走进了那个看起来如梦如幻的剧场。

 

无事一身轻。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放松下来了似的。

 

总监记得红色的丝绒幕布铺天盖地垂坠覆于舞台之上,暖黄的灯光落在各个角落,红天鹅绒的座位就是比会议室的椅子来得舒服。

 

他甚至还记得大幕慢慢拉开时的那一阵大提琴低沉缠绵的旋律。

 

然后……总监忍不住仰天捂脸,这他妈也太丢人了。

 

大明星伸出脚丫子踹了踹恨不得淹死在回忆里的白总监,眼里是满满的温柔。

当时大明星刚成为首席没有多久,这是他成为首席后的第一场担纲演出,几乎可以说是大获成功,欢呼如潮。但在满场的bravo中,他看到面前的这张亚洲面孔,极为英俊,也极为疲惫,他侧过头安静地睡着了,有一缕头发耷拉下来,勾在眉毛上。看起来柔软无害。

 

在被欢呼和掌声惊醒后,他顿时就坐直了身体,和众人一起鼓起掌来。动作很优雅,但是脸上懊恼地都红了起来。

 

明明是成年男子,那一刻大明星却觉得他像只受了惊的小动物似的。真是,可爱得要命了。

 

大明星裹了裹身上的毛毯,整个人都朝着总监身边靠去。

 

总监伸手环住他,笑着敲了下他的额头。

 

“收一收你脸上的笑吧,早知是你,那天我就不去了。”

 

大明星忍不住大笑起来,“别呀,那让我怎么遇到你。“

 

 

归国之后,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接到了好多个国际品牌的橄榄枝。

 

翻着品牌介绍的时候,他的目光突然落在了Mancos me的资料页上。三年前的那个特别观众的俊秀的脸猝不及防地重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就这个牌子吧。“他淡淡地对经纪人说,隐去了眼底的兴奋和喜悦。

 

“白老师,可是这个牌子是今天才来联系的。我们连代言还是推广,合作产品是什么都还不知道的。”经纪人为难地说道。

 

“没关系,就这个吧。我喜欢这个牌子。“大明星眉眼弯弯地笑起来。

 

End.

评论(8)
热度(36)

© 笑哥儿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