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白日微焰小剧场 | 十二月末

中秋快乐!发个不合时节的糖叭。

OOC得厉害,就不要和原著对号入座了吧。


【小剧场】

韩沉走出警察局大门的时候,外头正飘着细细的雪。


这不是岚市今冬的初雪,但对从深秋就开始连轴忙碌至今的韩沉而言,这天空里飘洒的细细的雪片让他感到寂静而安心。


他低着头,在细雪里安定地站了一会儿。


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华灯初上。他这一整天没有顾得上吃饭,此刻腹中空空,冷风拂面,登时就饿得狠了。


正打算吃点东西再回家,韩沉就看到面前多了一双腿,他抬头,眼前是一束热烈的红玫瑰,面色就顿时冷了下来。再向上看去,果然,罗浮生那张轻浮又讨厌的脸出现在了面前。


登徒子罗浮生丝毫没有察觉眼前人的心理活动。


他面上带笑,右手撑着伞小心翼翼地遮住韩沉,左手举着玫瑰花束,在和韩沉目光对视的一刹那,就又轻轻地朝韩沉胸前推了一推。


韩沉冷着脸没有理会他,目光在他手里的玫瑰花瓣边沿打了个转,流露出嫌弃的神色。


“罗浮生,你这是打算用泡妞的手段打发我吗?”


罗浮生却笑起来,伸手把玫瑰塞在韩沉怀里。“拿着吧,虽然玫瑰也配不上你。走,我们去吃饭。”


玫瑰花最终被韩沉接了过来,并且一路上嫌弃地倒提在手里。


路上偶有行人经过,惊异的眼光偷偷从烈焰玫瑰滑到韩沉俊逸的侧脸再落到身边这个高大的不可接近的男人身上。


韩沉别扭尴尬如芒刺在背,心里更加把罗浮生翻来覆去地骂了个遍。


他觉得自己在走一条死路,一边贪恋地暧昧,一边暗中进行调查。


路的尽头等待着他的,到底会是什么呢。


评论(1)
热度(30)

© 笑哥儿哟 | Powered by LOFTER